生平第一次將實景製作成RoomBox , 但礙於只有短短一個星期,只好將場景濃縮~(之前作品最快的一個布蘭妮蛋糕店每天下班趕工8個鐘頭外加假日至少15個鐘頭還得花上一個半月,其他更是至少需要半年以上的時間),這次竟然可以在短短一個星期內完工,不僅家人,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部份利用現成商品買回來改造加快不少速度外,手感超順也是主因,以前曾有過書架重做了七.八次才滿意…..這次除了沙發椅墊重做了一次外,其餘皆是一次OK!!但為了找這塊花沙發布可是讓我在永樂市場逛到暈頭轉向才找到勉強相像的~


做好這個沙發突然好想幫我的嬰兒房換個漂亮點的新沙發~~那個藍色沙發我越看越不滿意!!

 

拼貼地板中

 

 


 

 


 

除了牧笛割愛的吉他外,我又買了兩把現成的,因為這太專業我沒時間也做不來啦!!!(超級感謝牧笛的急難救助,牧笛的功力是現成商品所無從比起的~送出兩把我超心疼.......) (也很感 謝黃 小姐公司正忙著搬家整理還要出貨忙到翻天時,還特別幫我找出好幾把吉他~)


但現成的吉他箱實在是有點厚,可也只能勉強用,只是我還是龜毛的換掉蝴蝶鉸鏈跟鎖頭~


 

 

 

 

因為木箱太小東西太多,怎樣擺都很擠,試擺放了好多次才決定家具位置

 

 


 

 

 

 

 

女主角用的工具

 

 

 

 

 

 

 

現成的工具顏色不對,只好磨掉重新上色

 

 


 

 

 

 

 

最右手邊是被拆掉壞掉的鎖頭

 

 


 

 

 

 

 

RoomBox中需要用到大量照片,用了相片紙列印卻發生黑色部份全有問題,是因為相片紙放太久的關係嗎?

 

 


 

 

 

 

 

幸好突然想起COCOBOX有賣很久前就很想買回來玩玩看卻老是忘記的特殊可列印的布,而且吳老闆超級熱心,知道我有急用,買不到200元的材料竟然幫我貨送到府~感謝!!!

 

 


 

 

沒想到質感.效果出乎意料超級的好!!!

 

 

 

一開始鈎製的圍巾比例差太多,後來將棉線拆成一半三股,尺寸才OK!!這條圍巾難作的部份不是鈎製而是黏那顆毛線.......膠黏的我手上全是~氣!!!



原本設定的位置,但布海報有點太小,黏的位置又有點怪~

 

 

 

 

朋友提議要摺重要的紙鶴,但...........1cm X 1cm見方的紙折出的紙鶴只有小小1cm X 0.5cm.....經常折到一半"飛走",折的我手都快抽筋..........最後只折八隻,希望收禮人能大發!!!至於那後續 992隻紙鶴~~等結婚時我們一起補上吧!!!哈哈哈!!!(PS:老婆換人的話就沒囉!!!)

 

 

妃妃.RuRu..Anita.藝凡~到時候一人可得分攤165隻啊!!

 

 

 

 

奇怪怎麼就是沒拍到黏了八隻紙鶴的吉他箱?

 

 

 

作品完成

 

 

作品尺寸: 35c m* 25c m* 25c m 完成年份: 2009年6月26日

 

 

 

點上超亮的LED,據店員說可以點上10萬個鐘頭!!!每天點24小時可以點上11年ㄟ~~有可能嗎??


答案揭曉 ~~ 這次做的愛的小窩就是生菜夫婦小窩!!!相信生菜粉都不陌生的場景


 

個人偏好這個角落


 

原本鋼琴椅墊這塊布是買來要做男主角愛用的大包包,但一直沒能找到包包各角度的清晰照片只好作罷改拿來做成椅墊,......這布買不到 零碼 的,一次必須買 一碼........250元的一塊布就只用了這一小小塊.....幸好成品質感讓我很滿意!!!


做袖珍常是這樣, 零碼 布區不見得有喜歡或適用的,喜歡的通常店家不賣你區區一呎,大多必須買到 一碼~然後家中就一堆只用了一小角的布..........


 

中間木吉他跟右邊紅色電吉他是牧笛割愛作品,作工超細緻~

 

 

要送人我超捨不得的~~最後合照一張囉!!!

 

但突然想到我們幾個合送的人:妃妃.RuRu..Anita.藝凡~竟然沒有跟作品來個大照!!!!!但也來不及了.........請妃幫忙合成一張好了,哈哈哈!!



這個作品從頭到尾就是順~~不僅手感超好,連欠缺的東西都會有貴人幫忙而出現.......連包裝也是~隨便買了幾片不同厚度的保麗龍竟然讓我裁切黏貼到讓紙箱跟作品完全無間隙~~只是裁切製造出來的保麗龍屑屑滿屋飛,讓我清到頭暈@_@~

 

 

 

 


 


 


 

綁上黑色.金色雙緞帶後的成品~

其實是單色緞帶不夠長,只好一色綁一邊,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作品完工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幫我們阿宣的小草莓跟圓圓做新衣服,阿宣說還要幫小草莓做老公,幫圓圓做姊姊,還要新娘禮服,還要小狗,還要房子,還要............................ 講到天亮講的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