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知道這家"漁僮小舖"料理美味.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趁著假日全家一起到這聚餐


因為假日沒有接受訂位,所以很早就在店外等


服務人員很客氣


看到媽媽行動不便也讓我們先進去坐,免去在店外吹風之苦


因為是一大票人同時進店裡點菜,所以上菜速度略微緩慢


茶水也是自助式必須自己去倒


 


第一道小菜
  鯊  魚  凍 
味道挺不錯,口感也很好


 


第二道小菜
  曼  波  魚  凍 
很Q,口感極好,比花蓮某知名餐廳的曼波魚還新鮮好吃


 


第三道小菜
  全 蛋 玉 子 燒 
很少看到玉子燒切成這麼小塊,不過味道挺不錯的


 


第四道小菜
  山  葵  章  魚 
這道味道就有點重,比較適合當下酒菜,單吃鹹了點,但很香


 


第五道小菜
  泡  菜 花 枝 
沒有想像中的辣,泡菜的脆+花枝的嚼勁=意外的好吃


 


第六道小菜
  總  匯  沙  拉  (螺+蛤+海菜+生菜) 
味道還不錯,螺和蛤配飯也很適合


 


第七道小菜
  手  卷 
弟弟加點的,我向來不愛吃手卷,寫不出感覺~哈!!


 


第八道小菜
  鮭  魚  刺  身 
新鮮.甜.超厚切!!!!!
因為厚,口感極佳!!!
一般餐廳大概都只有它的一半厚度,看到吃到這麼厚的刺身感覺真棒!!



 


第九道小菜
  鮭 魚 肚 刺 身 
因為我個人喜好,又多點一盤鮭魚肚刺身~
雖然厚度不及鮭魚刺身,但也比外面餐廳的厚了~
因為是肚肉,脂肪也較多,口感又比鮭魚刺身較為滑順細緻




 


弟弟的
  鰻  魚  丼 
因為是用小尾鰻魚,所以沒有粗刺,且醬汁味道有滲入魚肉中,非常不錯
(我有偷吃一口!!)


 


大妹的
  雙  色  丼  (燒肉+鰻魚) 
沒吃到,但應該也不



 


小妹的
  燒  肉  丼 
一樣沒吃到,因為正努力吃自己的美食,完全忘記試吃一下


 


媽媽的
  海 膽 山 藥 丼 
聽媽媽說味道很好.食材很新鮮.而且拌著山藥的飯特別順口


 


我的
  三  色  丼 (干貝+甜蝦+鮭魚卵)
完全是黃金組
合!!! 都是我愛吃的啦!!
因為新鮮,所以只需沾一丁點醬油就能帶出干貝跟甜蝦本身的甜味



包含阿宣點的茶碗蒸

一共有五個丼.十個小菜

一行人五個大人+一個小孩

吃的又飽又滿足

總共花費 $1,666~真的很便宜..............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老闆!!!!!


 



可以把丼裡的白飯換成醋飯嗎???

日式料理還是醋飯比較對味啦~~




 



 


PS: 一直以來都把"丼"唸成 -- ㄉㄨㄥˋ
今天才知道它應該唸 -- ㄉㄢˇ
會誤唸成ㄉㄨㄥˋ是因為日文蓋飯的發音就是唸成どんDON。
(正確為どんぶりDONBURI,簡稱どん)
可是大家都唸ㄉㄨㄥˋ我卻說我要點親子ㄉㄢˇ.........
我想換成店家聽不懂囉!!!


 


總店 : 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261號
分店 : 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49號  TEL:(02)2786-6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