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 = 瞿友寧導演暱稱



 


 

之前在維尼家看到動員令,說是需要很多臨演拍一場看秀和Party的戲...........條件如下~

1.
星期五晚上到凌晨2.3 ------ 熬夜到2.3是家常便飯,隔天又休息,ok
!

2.
拍攝地點"大直" ----- 離我很近,ok
!  

3.
需要穿著小禮服或正式服裝 ----- !!這點我非常不ok!!哪來小禮服啊!!!平常都穿牛仔褲邋遢慣了,正式服裝也讓我很傷腦筋!!超想就當作沒這回事
.........

不過因為維尼的一句話,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


乍見維尼一臉疲態,讓我整個都跟著累了起來的感覺
~

第二眼發現~~維尼的山本電棒捲捲頭竟然沒有去"洗直".........哈哈哈哈哈~(真是難為維尼嫂了,幸好最近維尼太忙,夫妻倆沒空手牽手去逛街~拍完戲頭髮應該也直了吧!)


 



偷拍維尼竟然被發現!!真沒當狗仔的天份~



 



維尼是出了名的"慢工出細活"~因此預計5點開始的看秀戲份硬是到了9點才開始拍攝.............(跟小宛約好下次再要幫忙,時間要自動往後推遲3~4個鐘頭,!)因為是拍看秀的戲份,所以真的請了麻豆來走秀,然後我也真的看起服裝秀來,空檔時間,幾個女人就開始嘰嘰喳喳敘舊聊起天來開心的很,閒來沒事還順便拍拍合照留作紀念~

而原本我只是開開玩笑說那地處偏遠,要大家自備零食飲料,沒想到倩倩竟然真的帶了一包乖乖一包鱈魚香絲~在無聊等待的時候被大家分食光光~(下次記得先去大賣場掃貨再去)



上半場真的像是去遠足般開心自在~





當天很多人都慎重的畫了妝還穿了小禮服,只有我連口紅都沒畫~真是抱歉!!不過人家只想充當人頭沒想上鏡啊!!


拍了這張,小宛很不滿意,因為她自覺臉太大~真的想太多了!!不過我倒很想知道以小臉著稱的郭品超,跟我比,誰臉大??哈!


後來拍照小宛就都躲到後面去................心機很重ㄋㄟ~




下半場真正難題來了,因為要拍Party的戲,大家要三三兩兩的談天交際~這不難,累的是,要隨時觀察攝影機在哪??我們幾個都不想上鏡頭.....只是,太多"爆點"在我們這群,維尼故意.郭品超也故意.......害我們東閃西躲的好辛苦~~只有我們的小 龍 先生興致勃勃的非常想上鏡頭,除了很樂意的幫我們站在面對鏡頭的位置,還很認真的聽從維尼指示像是正式場合交際般的到處走來走去,只是因為其他人都不認識,所以沒辦法真的跟人家聊天,只好東摸摸西摸摸,被老婆說像是怪叔叔~哈哈!錄影時小龍看到馬世莉走到人群中跟臨演打招呼,他很緊張的問:如果馬姐走過來跟我打招呼我要回答什麼?小宛有點敷衍的回答他,小龍竟然很認真的考慮了一下說:這麼說不太好吧?然後繼續他的煩惱~~~哈哈哈~真的超可愛的啦!!!很多時候正在拍攝,所以小龍的可愛行為,害我憋笑憋的超辛苦~~




小龍.小宛可愛兩夫妻
跟這個會把"手忙腳亂"講成"手忙腳斷"的外籍人士出去永遠都讓人很開心~



 


期間,和小牛去拿飲料時赫然發現身旁的男模讓我倆就算穿了高跟鞋仍像是誤入巨人國的小矮人~~糗到一個不行,因此,躲鏡頭外,我們還互相提醒別再走入禁區”~畫面真的很難看~哈哈哈!!

約莫凌晨1點多吧!貼心的劇組人員買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宵夜回來,有涼麵.有臭豆腐.有大腸包小腸…....(其實還有很多我沒去看所以不知道的食物~~)跟小牛坐下來吃東西時看到林龍坐在我們前面,本想等他吃完再問問他還有沒有在帶旅行團?跟他的團應該會一路笑到翻笑到肚子痛吧!!可惜才一眨眼 林 先生就不見了!!!

中間小牛一度跟兩位真的臨演被抓去當背景賓客,因為三人都不認識卻又硬要湊在一起很~~~~久,因此便開始自我介紹閒聊,沒想到另外那兩位一個是從商的一個還自己做貿易公司~只是因為好奇好玩來當臨演,兩人交換名片後聊著聊著便決定合作生意.............假的Party.假的場合.假的賓客~竟然成了真實的交際應酬談起生意~~真妙!!!

接下來就真的是挑戰了,因夜已深,大家輕鬆談笑風生的心情已經慢慢消失殆盡,隱形眼鏡和打光光線引起的眼睛酸澀,漫長枯燥的等待,到後來必須互相講笑話提神,笑話引起的笑臉也已經僵硬,小宛身體不舒服還是硬撐到3點才走人(聽說小龍一點都不想走,超想繼續演下去~),最後剩我跟小牛倩倩時,腦袋瓜已經是一片空白,腦袋混沌,連要講什麼笑話都想不出來應該要假裝聊天的時候,我們卻只能面面相覷無言以對~~4點接到媽媽關愛的電話,但怕有連戲問題一直不敢走,最後到5點實在是不行了才回家~走出旅館,昏暗.無人.冷清的街道真的是很恐怖~~

隔天聽說拍到9點才結束~真的是太辛苦了啦!!希望維尼的辛苦,有慧眼的觀眾能用收視率來回報~這整整花了12個鐘頭拍攝到最後剪出來的會剩幾分鐘勒??

維尼加油!!!!!



 



PS:感謝小牛.小宛提供照片~但是,小牛.......別再跟我說白雲瘦下來其實跟王建民長的很像這回事了!!!!驚驚驚!!!!!我完全沒辦法聯想啦~~~王建民的粉絲聽見會暈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