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這票好姊妹幫我慶生跟往常不同

不是在餐廳吃飯   而是在好友家聚聚

除了好友美麗下廚外

(那鍋蔭瓜竹筍排骨湯還真是鮮甜好喝~~~)

(酸梅甜椒更是開胃.............)

本來真的很想吃吃芋頭米粉湯的

但一路從水果.零食.點心......吃到晚餐

最後真的撐到一瓢都不敢去舀~   殘念~

01-2

另一好友秋銀也帶來親手做的黑森林蛋糕

還有芋頭酥.杏仁薄片.馬卡龍.手工餅乾................

減糖的蛋糕體   既鬆軟   濕度又剛好

現打減糖的奶油好吃又不膩

很難相信這竟然是好友第一次做蛋糕~

在晚餐大夥兒都吃到撐到不行的情況下

蛋糕竟然每個人都整塊吃光光!!   好吃~~

02-1

謝謝妳大老遠從關渡半山腰騎著車載著蛋糕過來

雖然有點小土石流

但無損它的美味~~~~

也證明完全純天然不加任何人工原料保持不塌神話

(幸好有把剛做好美美的樣子拍下來)

02-3

02-5

與羅家全家合照

怪怪的手勢是因為要展示羅家小姊姊當場做送給我的橡皮筋編織手環

03-1

03-8

今天3C達人胡姐姐又開了一堂課

學生們都聽得好認真呢!!

04-2

04-3

20年交情的好姊妹

光看照片就讓人開心呢!!

04-4

04-6

05-1

06-3

怎樣都要跟蛋糕小師傅和作品合照一下啦~~~

06-6

羅家小姊姊現場幫大家編的彩虹橡皮筋手環

有上繪畫課   果然對色彩的搭配相當的棒!!

每條編法略有不同   但都一樣很美~~

07-2

因為好奇   就看著youtube影片跟著做

但因為第一次就做有點複雜的花樣   結果失敗

很不甘心又重做

竟被好友拍到這麼嚴肅的照片

好啦!!   下次認真時   我會記得微笑~~~

07-4

左邊二條是羅家小姊姊做送給我的禮物

右邊就是我第二次才成功的手環

但跟想像中有點差距

但還蠻漂亮的啦!!

最後回贈給羅家小姊姊

07-5

謝謝妳們

現在都玩這麼大   自己動手做

下次換我   該準備什麼呢?

我蛋糕從沒成功過   大多變成發糕耶~

這下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