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來不及   所以從台中帶回了樹枝跟水性木工漆


貼心的雅玲還借了把刷子給我






 


只是越心急完成   結果越慘   雖然趕工到凌晨3點


但滿是汽泡又粗粗的表面   自己都看不下去


 


於是重新全都磨掉   再用水彩筆慢慢上了四次漆


幸好這水性漆沒氣味又很快乾


最後的效果我很滿意~~~~


 


在裝上樹枝後總還是覺得作品少了什麼???



 


整個作品頭重腳輕的狀況也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本想買壓花來裝飾信插部份的木板


但~~~~竟然跑錯到乾燥花店   只好將錯就錯


想說立體的花材或許可以平衡一下頭重腳輕的狀況


不會花藝的我光挑個花材就挑了好久


回家後把各種乾燥花材擺過來擺過去   想了好久才黏定


 


未裝掀蓋


內部掛鑰匙的樹枝


裝上蓋後完整外觀


 


這些乾燥花材雖然貴了些


但都很特別   漂亮極了


 


這應該是豆莢類的花紋實在是非常美   弧度也很漂亮
  


 


這花不說   很多人應該會以為是木雕作品






 


原本牆上布製的信插和被我鑰匙撐壞門的鑰匙盒



 


暫時吊上的成品   自己看了都覺得開心


送給老媽2011年第一個禮物本來今天要掛上


卻因老弟要拿回工作室做個支架   只好再延後


只是我發現~~~~   為了掛上美美的信插鑰匙盒


我竟然還要粉刷整面牆壁...................


 


這趟時間真的很趕   所以樣式並沒有設計的很好


甚至完成品有點混搭的感覺


木頭想染色 固定想用螺絲   都沒辦法做到~


下次希望有機會再去做一個作品


這次我想自己拆圖   自己裁木板   還要染色   並且用螺絲固定後再塞木條


但前提是得想想要做什麼???   要實用點的~~   想想想~~~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s Crazy World 的頭像
nanaco0722

Hui's Crazy World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