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好友Anita邀約小巨蛋聽演奏會


看到曲目中竟然有黃小琥演唱~~   馬上一口答應


以前就聽說黃小琥現場演唱功力非常棒   所以我抱著很期待的心等待演奏會


 


只是   非常糟糕的記性竟然一直以為727是星期三


還好Anita星期二當天有mail通知   也幸好當天沒有穿的很隨便


只是因故我太晚到導致兩個人餓著肚子入場


Sorry !!!!!


 


 


序曲是星際大戰的電影主題曲


震撼又熟悉的曲目讓人馬上融入音樂之中


 


第二首是神鬼奇航電影的主題曲


氣勢磅礡的演奏真的非常棒!!


看電影時會被劇情吸引住而忽略掉配樂


只欣賞音樂才發現真的非常好聽   有股衝動想去買電影原聲帶回來聽


但 音效絕對沒有現場演奏來的棒   所以放棄,哈~~


 


第四首是由四位小提琴演奏者分別詮釋


由知名作曲家李哲藝先生改編韋瓦第的四季協奏曲


譜成的四季狂歡節的春.夏.秋.冬


 



由來自俄羅斯   芳齡十三歲的 Tanja Roos 演奏


長相甜美的小女生一出場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後來由指揮家廖嘉弘先生介紹才得知她的年紀這麼小


但演奏的相當不錯 



 



由一樣來自俄羅斯   芳齡十五歲的 Juliette Roos 演奏


 後 來才知道她跟 Tanja Roos 是姊妹   真的長的很不像


但琴藝比妹妹更好 




 



由年僅十七歲的 Davide de Ascaniis 演奏


廖嘉弘先生也有介紹他的出生地   但我沒記住~~~


 



由芳齡十九歲的董奕纖演奏


 


第七首是由小提琴家董子維演奏的卡門幻想曲


奏的真的非常棒   整首琴聲會讓人覺得是有畫面的故事


後來才知道這位是年僅20歲   天才型的小提琴家


很多聽眾是衝著他去聽演奏會的


 


中場休息過後的第一首是選自西城故事的曼波


整首相當熱鬧活潑   整團樂手每個人都要跟著曲子起來舞動


但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曲目和表演方式


而且 好為難樂手喔!!


加上昨晚聽眾都好~~~冷靜   台上熱台下冷 感覺好怪!!


 


接著就是萬眾矚目的黃小琥登場囉!!


第一首紐約紐約  


嗯......因為不是很喜歡這首曲子


所以只能說黃小琥肺活量很夠   音質也很渾厚


第二首我超期待的悲慘世界中的曲目" I Dreamed a Dream " 


結果 滅絕師太竟然忘詞!!!!!!!!!!!!!!!!!!!!!!!!!!!!!!!!!!!!!!!!


再加上她是用她自己的方式詮釋這首歌   讓我的期待通通幻滅~


她唱自己的歌會好一點嗎?


 


這場總共安可了三首曲目


指揮家廖嘉弘先生還充當主持人


看似溫文儒雅.一本正經的廖先生竟然還挺幽默的


一開始從螢幕上看到他指揮時的豐富表情和肢體語言


就覺得很可愛


當主持人時更是幽默


讓全場聽眾頓時熱了起來~


應該早點講話的~   就不會幾乎2/3場都是台上熱台下冷的狀況




 


演奏會 PM 7:30開始到結束已經 PM10:00多


加上餓著肚子進場 隔壁的又很沒天良的帶了薯條進去...........


離場時又餓又累~


 


謝謝Anita   謝謝Anita贈票的學妹~


下次有俄羅斯樂團來台演出日韓劇曲目精選一定要找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