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藝術市集就會讓我想起天母假日的創意市集+跳蚤市場
但是去過一次就讓人不會想再去
規模太小外    手創作品太少    大多是市面上商品
所以上回妹妹建議去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逛逛卻沒去成    心想應該是差不多   
所以也沒多大遺憾    這次妹妹又提    於是一家人就出發去看看囉!!!



藝術市集


地點 : 高雄文化中心


時間 : 六.日    PM4:00 ~ PM9:30


 


規模超乎想像的大    除了正門整排攤位外 文化中心外圍幾乎繞了半圈的攤位


可聽說之前盛況甚至繞滿一整圈都是攤位




 


文化中心大門口的街頭藝人


印地安人現場演奏


 


可惜光線太暗    沒能把印地安服飾拍清楚


 


基本上創作者都不太喜歡作品被拍照    會有被模仿的疑慮


但這攤的作品實在是讓我眼睛一亮!!!


徵求過作者同意後便猛拍 哈~



 


很熱情的作者 - 陳宇宏先生
   


 


基本上他攤位上的創作都是用"桃花心木果實"跟"蘋婆果實"製造出來的


 


桃花心木果實


 


蘋婆果實


這像飛鼠的作品就是結合兩種果實的作品




 


這區大多是桃花心木果實做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用桃花心木做成的小搖鈴


我們家阿宣也很喜歡    還說要買個去幼稚園當吃飯鈴


 


最後在別攤買了這個也是桃花心木+蘋婆果實+超輕黏土做成的貓頭鷹裝飾品


對貓頭鹰太沒有抵抗力了







回家後才發現下面這隻貓頭鷹正在打盹呢~


 


還有這兩個貓頭鷹鑰匙圈


仔細一看    原來是用下面那種麻將席做的


家裏麻將席壞了還可以拿來廢物利用感覺挺不錯的~


只是鍊子竟是用鋁線


改天有空再用堅固點的鍊子來改裝一下


不然沒兩下就斷了吧!


 



 


高雄文中心夜裏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很美


沒腳架果然是糊掉



 



 


文化中心內發現闔葉睡覺的樹


該不會白天也是這樣睡覺的姿態吧?


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實在是太好逛了
逛了2.3個鐘頭    全家人都累了 只有我還興致勃勃想仔細點逛
除了市集    很多趁著涼爽的晚上來這運動或帶著小孩來這玩   
文化中心的夜晚相當熱鬧
下次再去高雄還是會再去挖寶~~


我發現在高雄    我有興趣的景點都在夜晚    很難分配時間耶
真愛碼頭兩次都沒去成    下次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