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宣從小就跟著我看韓劇.韓國藝人長大,當年好動坐不住2歲半(緊急訂正 : 宣媽糾正是阿宣10個月大時看的)的她竟然可以跟著媽媽坐著把一集集浪漫滿屋看完,認真專注.不吵不鬧.就是對劇情問題一堆~


 


現在年紀大了比較懂事了,自己會挑想看的想聽的,然後不斷重複看都不膩,當宣吵著要跟宣媽和小阿姨一起去她最愛的逛街時,我只要偷偷在她耳邊說:大阿姨等下放好看的給妳看好不好?馬上不吵,乖乖坐著等我放OBBA給她看……..屢試不爽,看了幾百次的視頻.MV…..一樣牢牢吸引住她的目光~


 


可能是第一個喜歡的藝人,她從10個月大就是Rain的小粉絲~到現在甚至真的想把Rain當老公,老是問她媽媽什麼時候Rain可以當她老公?(5歲怎麼知道老公是什麼意思?納悶!)  妹妹反問她,妳不是都說妳爸爸最帥?妳跟妳爸爸長的又那麼像,妳只能有妳爸爸當妳老公.......她氣到不行~直說不要~哈哈哈!!但是可怕的是妒意超級強,看到穿少少或有很親暱動作跟Rain跳舞的女舞者,她都會非常生氣,一直唸說怎麼穿這麼少?甚至還揚言要拿刀去割掉她的屁股.............聽到這有點笑不出來...


 


前陣子給她看了SS501”URMAN” MV,一開始還嫌棄說好難聽,後來卻莫名愛上,會唱還會模仿三隻的舞蹈動作……煞是可愛~只是宣媽不太喜歡她看這些,所以宣都要找我要……看到我戴上耳機就會湊過來聽我在聽什麼?有次聽到가슴이 어떻게 됐나봐 (韓版花樣男子插曲 - 我的心好像出了問題),馬上就說好好聽,然後列入她的百聽不厭榜…….. ~~鑑賞能力越來越好,!!


 


剛剛叫她跟宣媽說放我寄的韓劇給她看,她就跑去跟在客廳""Rain的大妹說,大妹一付莫名奇妙的跑過來問我,問我叫她放什麼"買給我"給阿宣看???噴飯!!!!!!!!!"MY GIRL"好嗎?超級寶~然後宣知道自己講錯還會拍ㄙㄟ用毛巾把臉摀起來狂笑................買給我???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半開玩笑跟阿宣說我下個月要去看SS501妳要不要去?她竟然很認真的跟我說她也要去,晚上上MSN又問我,我說門票很貴妳又沒錢~她就真的跑去問她媽媽,然後跑回來問我要多少錢?我說很多錢要好幾千塊....然後問完媽媽應該是被拒絕,就跑來叫我家裡到處找找看有沒有錢?我回說沒有耶~她就很失望的問我,那妳什麼時候要去看他們?我說下個月~她說要很久嗎?我說很快啊!就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有錢真的好想帶她去~五歲以下抱在手上的門票可以少收點嗎?只是逗阿宣的玩笑話,現在卻讓我好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