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幫宣宣買了可瑪貓電影DVD贈一隻可瑪貓玩偶,宣卻問我為什麼沒有可瑪貓的朋友??這我真的回答不出來,人家就沒送啊!台灣也買不.......最後只好大阿姨自己動手做囉!!





於是我就挑了最討喜.辨識度最高的桃桃下手~


雖然仿製品很不像,但宣宣超捧場愛的要命,馬上取名小草莓~ 接著又不斷撒嬌要我做小草莓的Baby,齁......大阿姨最吃這套啦!!!!只好依樣畫葫蘆,再用藍色系做了一個小的~

       


但.............阿宣的要求開始沒完沒了~於是又做了可以讓小草莓穿脫的衣服,一套.二套.三套..................

       

       

乾脆連三角衣架.掛衣架全都做了~(掛衣架後來有上色卻忘了拍照)


最後.......連床跟棉被.枕頭都做了~宣宣才放過快榨不出東西的大阿姨~~


以為小草莓母子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就結束了嗎?喔~NO!NO!NO!從上個月開始阿宣就不斷拜託我再幫小草莓母子做衣服,可是自己卻因為捨不得,遲遲沒將娃娃寄回來給我~
上上星期得知宣媽和宣宣即將回來小住幾天,我趕在她們回來前又做了小草莓的老公和女兒~辛苦果然是有代價的.......向來黏宣媽黏的牢牢的,怎樣也不肯單獨跟我們睡的阿宣,看到新娃娃心花怒放到竟然答應晚上單獨跟大阿姨睡覺,這事從她懂事以來我求了好久從沒答應過........感動ㄚ~~(只是~這傢伙不斷要跟我聊天壓根不想睡,硬是跟眼睛幾乎張不開的大阿姨聊到凌晨一點~才放過我~~~)


黃棕色熊娃娃是阿宣1歲多買的,也是唯一阿宣沒有喜新厭舊,玩到現在都還要抱著睡覺的娃娃-----妹妹

 



這兩件衣服其實做的有點敷衍......拿著針跟剪刀,但猴子宣在旁跳來跳去甚至差點被針刺到~我實在很難專心,幸好小孩子對品質要求沒有很高,宣還是很開心






順便幫妹妹也"圍"件衣服加個背包吧!可惜阿宣希望的鞋子沒有做到,她們母子倆就回家了~~
小草莓的家.小狗.車子..........讓大阿姨想想看再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