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就接到宣宣的電話………


: 大阿姨~SS501是哪一台?
Me:
很多台都會播,我也不知道哪一台有耶~這樣好不好,等影片都出來,大阿姨整理成整張給妳好不好
?
: 嗯~(開心狀
…………)
Me:
今天SS501在台北開演唱會耶
~
: 那台北跟高雄都有嗎
?
Me:
沒有耶~只有台北有

: (失落狀………….)
Me:
大阿姨這次也沒去,下次我們一起存錢去看好不好
?
: 我有豬公我有存錢耶~


Me: 可是那票要很貴很多錢耶~妳去算算妳的豬公裏有多少錢?


: ~ 1.2.3 .4…….12.13………(開始認真但數字錯亂的數了起來),大阿姨,我有20幾個錢耶~(以為是很多,開心的回答我)


Me: 20幾個錢???那票要4,000多塊耶~~


: 那我還要存很久嗎? (失望狀…….)


Me: 對啊!!這樣好了,以後妳不要跟媽媽要餅乾糖果和玩具,那錢錢都省下來存起來買票好不好


:


Me: 還有爸爸如果要帶妳去吃很貴的東西,妳要跟爸爸說我們吃便宜一點的就好,那些錢錢也可以存起來


: ~


不知道這種教小孩存錢的方式到底對不對?!!但聽到小傢伙這麼渴望想去的感覺,害我都有點懊悔沒去…….不過我想我已經偷偷下定決心下次要帶她一起去了~~



昨晚又接到宣宣電話………….閒聊一會兒後


Me: 還記得答應大阿姨什麼嗎?


: 不要買糖果餅乾和玩具,要把錢錢存起來,爸爸要帶我們去吃很貴的東西,要跟他說我們吃便宜一點的就好,我要把錢錢存起來買票(記性還算不錯)


Me: ……還有不可以欺負我妹妹.不可以惹她生氣.要聽我妹妹的話,不然我會很生氣知道嗎?就算妳存了很多錢錢我也不帶妳去看SS501知道嗎? 而且SS501也不喜歡不乖的小孩,妳如果不乖他們也不會給妳進去~~(趁機開條件,哈哈~~”我妹妹就是宣媽)


: ,我知道~


突然想到SS501才剛開完演唱會,下次要再來不知道等多久以後,Rain最近才又開始在韓國開演唱會,為了推徒弟MBLAQ,較快來台機會似乎比較高…..


Me: ,如果RainSS501都來台灣,可是只能挑一個妳想去看誰?


: …………..DI BI DI BI是誰的歌? (SS501Déjà vu)


Me: SS501


: 那我要去看SS501


宣媽: 那下個月我要去看我老公的電影就不帶妳去囉!(Rain的新片忍者刺客)


: ~~~~~Rain才不是妳老公,妳的俏屁股老公在外面啦~~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天才老媽從上次見面會後就一直問我怎麼不帶宣去啦??這次聽到寶貝孫這麼渴望的心,更是一直要我下次帶她去………..老媽~這票不僅貴還真的很難買耶~我可沒辦法一個禮拜前就去排隊勒~~下次要請酸酸阿姨.妃妃阿姨.RuRu阿姨.Anita阿姨.藝凡阿姨幫幫忙,多幫我們家阿宣搶一張票好嗎??不過不能買搖滾區的,因為大阿姨沒辦法讓20公斤的小胖豬坐在我肩膀上看啦~~~~我想還是等SS501的演唱會DVD比較快啦!!

 


現在小孩都很早熟 ,我同事一樣五歲的女兒的偶像是診所醫生,每次看診都會先去偷瞄醫生是誰,一見到不是喜歡的醫生就會很失望,如果是喜歡的就會掩嘴偷笑~醫生說什麼都照做,連最怕的打針都會承諾不哭.........想想~我五歲時還笨笨的哪懂這些?最喜歡的就是零食糖果了吧~~



 


 



10/19 後續


又隔一天的晚上…..接到宣宣的電話
: 大阿姨~我們現在在吃牛排,我也要請妳跟阿媽吃……..


Me: 牛排!!!!!!!!!妳忘記妳答應我什麼了??
: (急忙回應) 這個是便宜的啦~~~


Me: ~~ (憋笑憋到難過死了………….)


 




(宣因為家裡沒伴,所以非常喜歡去幼稚園跟小朋友玩,常常下了課還要跟同學玩個1.2個鐘頭才願意回家,也因為上了幼稚園,回阿媽家似乎變的非常不吸引她,……)

今天一早宣宣感冒沒去幼稚園

宣媽: ~~我們乾脆不要去上幼稚園,把錢錢都省起來好不好?


: 好啊!(莫名開心狀……)


宣媽: 真的嗎?為什麼?


: 我們把錢錢都省起來就可以去看SS501~~~


宣媽: 沒有ㄋㄟ~錢錢省起來不是要給妳去看SS501,是要存起來將來讀書用的耶~
: 頓時無言…………..(SS501沒有了~~小朋友也沒有了~~有種兩手皆空的感覺, 宣的表情光想就覺得好笑~)


 


 


老媽看我花這種錢都會唸我亂花錢,但是孫女喜歡的就直催著我帶她去,有夠偏心的啦!!差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