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陪好友跟好友媽媽去美麗華買完衣服後就到處亂逛


逛到地下樓突然嘴饞想吃生魚片


於是買了鮭魚和鮪魚生魚片


只是~~薄薄的切片吃起來實在很不過癮


 


隔天晚上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金泰訂外帶生魚片


沒想到光外帶生魚片是不需要提前兩個鐘頭預訂的!!!


所以從到櫃檯點餐.結帳到拿到我的生魚片+生蠔不到20分鐘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好不過


因為我只對他們家的生食有興趣


 


 


回到家媽媽看到我一人買一份   傻眼


我說我晚餐不吃只吃這個就好了



 


跟記憶中一樣豐盛誘人


每樣食材都超新鮮.有彈性


 


尤其是每片生魚片都切的很厚   將近是美麗華樓下日式料理店的兩倍厚


吃起來口感就是不同


( 我曾請美麗華樓下那家店將魚片切厚一點但塊數少一點   結果竟被拒絕?? )






 


原本媽媽還想說生魚片吃完再吃點飯或菜


但~~   怎麼會撐成這樣啦?????????????


雖然看似不大盒   每樣食材也都才幾片


但我忘了每片都很厚 牡丹蝦也很大   蘆蝦也兩尾


兩母女吃完生魚片就超飽


但可沒忘了還有超可口的生蠔


只是翻開袋子一看   怎麼會有四顆生蠔???


原來是無敵生魚片本來就會附上一顆生蠔


我竟然忘記   又多點兩顆..................


但這一顆長18cm的生蠔下肚


我已經撐翻了




 


本想說晚一點再來把剩下的嗑完


可惜撐到睡覺前還是飽


只好今天才拿出來烤熟它們


只是酸甜醬已經入味   烤起來不但縮水 味道也沒有生食好


真是白白浪費了兩顆大生蠔啊~~~~~




下次嘴饞還是勤勞一點去金泰買好了


吃完超滿足的勒~~~~~


 


 


PS:美麗華地下室的"魚金"雖然生魚片比較薄,


但整盒冷凍的北海道生干貝卻十分值得購買,


平常放在冷凍庫,


想吃的時候拿一些出來解凍,


不但大顆又鮮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