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宣除了愛玩黏土  愛吹泡泡  愛當老闆外


就是愛拿剪刀剪東西了~


但粘土老是切碎碎掉滿地  要不就是把紙剪的碎碎的到處飛


讓人非常的抓狂


前陣子剪掉自己的頭髮  後續又剪破新買的褲子


讓宣媽發飆下了禁剪刀令


因為很久前就買了一把阿宣專用剪刀送她


但一直放在我們家


這次回來有做到答應我的事  


所以想說教她剪紙而不要只會剪碎片



 


   


 


因為難得可以再碰到剪刀  又可以做漂亮東西  宣超級認真


在緊盯著的狀況下成品還算美麗


 


  


 



 


  


 


看著成品被我拍成美美的照片  阿宣更是開心

途中還是有突槌剪壞的地方


阿宣無法接受做壞不美的東西


以前曾因畫錯一個小地方就生氣的整個亂塗


有刀剪過頭壞了  我教她可以變通剪成另一個樣子


(中間有大洞的那個)


看到雖然剪壞還是可以美美的


原本的失落又轉成開心的小臉蛋


(看到她開心 我笑的可是比她更燦爛哩  哈哈)


 




 


看阿宣剪  自己也手癢  隨手拿了些廢紙來剪


結果這傢伙看到很喜歡   便開始叫我努力趕工加工多剪一點


每當剪好   她就會搶著小心翼翼的


像是拆禮物般的享受展開後不同花樣的喜悅


到後來還嫌我動作太慢.....


甚至手指頭剪到起水泡我說要休息一個禮拜才可以再剪


她沒過五分鐘就又跑來問我一個禮拜到了沒


我們多剪一點好不好


大阿姨只好貼著紙膠帶繼續趕工


苦命但開心的大阿姨~


 


  


 





 


  



 


  



 


  



 




 




 



 




 



 


  


 


幸好都拍了照  


我看這些被阿宣帶回家的寶貝   現在應該都在垃圾桶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