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妳要跟媽去南部玩喔?


: 沒有啊! 天氣這麼熱我跟媽說了我不去啊!


: 可是……   媽已經幫妳繳錢勒~~~


: ………………


雖然是強迫中獎的旅行   但跟這麼多親戚一同出遊還是第一次


還是開開心心的一早五點就起床準備出發囉!!




手短的缺點就是自拍照看起來臉都好大


拍完   戴上耳塞   補眠去~~   哈!!




途經田寮   導遊突然要大家看左邊這特殊地質景觀"月世界"   差點沒拍到




第一天行程   直奔小琉球



碼頭內外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這種超級熱的天   漫長的等待真是酷刑






等了好久   又搭了半個鐘頭的船   終於到小琉球啦!!


幸好有這麼好的天氣


這碼頭的藝術畫作和立體魚群才能這麼完美的和天空融合在一起





小琉球名產"麻花捲"   聽說有分成炸的跟烘焙的   烘焙的比較不油但貴十元


不過因為行程很趕   根本也沒時間買   幸好我本來就不愛這個






現在到小琉球觀光很方便   島上都有遊覽車可以搭乘環島


因為老媽的腳沒辦法走這步道上上下下


但這"到此一遊"的照片是一定要拍的啦!!   呵呵~




老媽跟阿姨.舅媽到樹下坐著休息   帶著DV的我就上去走走拍拍照囉!!


大概天氣太熱人不多   樂的我拍得很開心~~


   

   


導遊曾介紹小琉球是珊瑚礁島嶼


仔細看山壁   還真的都是珊瑚礁哩~~~







第二站來到烏鬼洞


老媽.阿姨.姨丈在外邊的卡拉OK小店休息   年輕人冒險去囉!!


表哥一家+表姊小女兒



洞口有出租手電筒   但沒人租


洞內伸手不見五指   其實應該要租的   才有辦法看清楚洞內景象




每個從洞裡出來的人都滿身大汗


漂流木雕刻文物館


大概館設在太邊邊   只有我發現它


館內展示用漂流木雕刻的得獎作品   創作題材相當多樣化


   



   



這麼熱的天   汗流浹背   老媽還能笑得這麼燦爛.........   真不簡單~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只參觀了兩個點就趕過來要搭乘海底觀光船



其實從船上看出去的海底世界相當模糊

還是潛水看到的景象會色彩鮮豔些吧!!


不過有看到好幾次超大海龜   大家都超開心的   但就是拍不下來




海底觀光船回程看到這波光粼粼的景象好美~~   忍不住狂拍





小琉球景點   花瓶石



真的很像星星被灑落在海面上






兩車人馬大合照


其實這次是表哥服務的單位舉辦的活動   不過我們家族就佔了超過1/6了吧!



前往住宿地點的路上   落日美到也是讓我狂拍


後來才知道   狂拍的不只有我   還有表哥   哈哈~








老媽回來看到這些落日照片


直叫我趕快幫她加洗放大幾張   她要裱框掛起來欣賞~~


有幾十張耶~   挑好才能加洗好嗎?








旗山   龍華渡假村



累了一整天   原本打算趕緊洗澡睡覺休息


但表哥特別交代晚上有辦慶生活動   七月有九位壽星一定都要到場

雖然很累又不好意思   還是參加囉!!


第一次讓這麼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感覺很特別   哈!!




奇怪的是   向來好睡   加上累了一天應該更好睡的我


竟然跟老媽兩個人翻來翻去一整晚都沒睡好..........


去泰國也是又熱又累但也是倒頭就睡   怎麼這次???


只好隔天車上繼續補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