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做袖珍以來   除非是單品


不然就算是小作品   裏面所有配件我都會黏得死死的


深怕不牢   都還幾乎是用膏狀瞬間膠黏死



( 至少8~9年以上初期作品 )  


( 都是瞬間膠黏得非常牢   結果不是掉下來摔壞   是水災全部泡水"死掉" )




  


 


這次聚會才赫然發現大家都不會把配件黏死


像惠月姐會把家具拿出來把玩


為了方便拿取配件 連屋頂跟圍牆都是設計成活動的


 


 Pig也把作品配件設計成可以隨心情更換被單.枕頭套.地毯........


櫥櫃裏的配件更是可以隨時增加或減少


連床墊都可以"換季"天氣熱了就把有草席的那面翻過來


 


夢夢也是把小熊森林家族跟娃娃屋組合起來像玩家家酒一樣


 


克莉絲和 Jaunty的燒臘店也是   好像隨時可以買賣   拿上拿下更動位置


 


連瑪姬也說她的作品都不黏死


作品跟作品間的家具都還可以隨心情互換或更換位置


 


 


原來好多人都把袖珍當成像是可以"玩"的家家酒!!!!!


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是黏固定的~


原來我的習慣才是怪咖


瑪姬問我 黏死後不會後悔嗎?


嗯..........   其實作品固定位置前我都會想~~非~~常~~久~~~~~


確定好   黏死後就不後悔


因為不黏死總是三心二意會有無法繼續做下去的感覺


就算後來發現換個位置好些或怎樣做會更棒!! 我也不會去改變它


我會告訴自己下一個作品這裏就是進步的空間


 


不過 我好像也不太行把娃娃屋當家家酒


因為   作品大多是用飛機木做成 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分屍


我曾經伸手進日式包廂拿東西   伸出來後拉門也跟著被我撞破........


我想我還是繼續當怪咖好了~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