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在星期天都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也有很多人帶了相機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


但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漏掉不少珍貴鏡頭


或者沒帶相機卻也希望留下照片當回憶的朋友


因此發起了這個募集相片的活動


希望藉由分享讓大家都能更完整的保留當天活動的回憶


 


募集日期:即日起至8月20日止


願意和大家分享活動照片的人


請將沒縮圖過。整理過。清楚的照片光碟寄至通訊錄中Nanaco留的地址


(請寫本名寫Nanaco收會被退件喔!)


(還有註明一下妳參加活動時的暱稱和本名感謝!)


 


等所有照片整理完成我會寄給每位有分享照片的朋友免付費!


沒有照片分享但想收藏的朋友請寄40元郵票到我的地址索取


(40元郵票包含掛號郵資+光碟+包裝材等費用)


只有幾張或照片都模糊不清的朋友請妳一樣附上40元郵票來索取


 


 





8 / 8


注:


原以為lindahu跟靜宜(KT)的照片超多會要整理很久所以急著趕緊整理結果我發現根本不需要怎麼調整或整理而且lindahu的照片都超清晰害我也好想換一台一樣的相機而靜宜(KT)的照片是超完整整場每個細節幾乎都有拍到〜 〜 〜


 


大家別因為我這樣說就不好意思把妳的照片拿出來分享囉每個人拍的角度不同清晰度跟大小也不同所以一起參與分享來拿免費完整聚會記錄光碟哦〜 〜 〜


 


 Paggy是負責整場拍攝的吧再來跟她要要照片再加上下星期會收到的大家期待吧


 


8 / 9
收到“閒人“精緻的光碟囉!如果可以,我好想把每張要送出去的光碟都做成這樣〜 〜 〜


 


8/


Paggy的也收到囉!!


 


8/17


Pig~妳太客氣了~還附上郵票~~~~


 


8/19


ALyCe的照片光碟也收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