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   瑪姬帶了一些小配件讓有需要的人可以現場帶走


還有折扣呢   打幾折? ? ?   ... ... 。不告訴妳   哈哈哈


可惜我拍完照過去一看發現很多配件已被搶購一空


所以我只買了一組透明餐盒要做什麼? ? ?還沒想到〜哈〜 〜 〜




 


夢夢-分享作品-小熊的家和婚紗店


夢夢是個愛收集食玩的開朗女生


而且善於將材料包改裝成屬於她自己獨一無二風格的作品


夢夢收藏的嬰兒手推車


不管是比例還是精緻度讓大家都好想買一台回家


可惜是很久前出的現在應該買不太到了


(改天辦個食玩收藏網聚應該也很贊!我光食玩也有一個行李的收藏勒〜)


改裝過的材料包成品質感真的變好了耶〜 〜 〜


 


克麗絲和Jaunty-分享作品-港式燒臘攤


當天不知道的Jaunty是不是害羞? ?所以全程都由克麗絲介紹。分享

這兩位對袖珍的熱情跟精神讓人非常佩服


為了學道地的港式燒臘兩人竟然飛去香港拜師學藝〜 〜


一定要讓人這麼慚愧嗎?唉〜


作品成果果然讓大家贊不絕口


克麗絲還分享了烤乳豬豬皮上毛細孔的做法


有參加的都可以偷學到撇步喔!
     


看起來油油亮亮鵝油鴨油雞油都快滴下來的樣子〜 〜 〜齁.....肚子好餓〜



豬-分享作品-粉紅小臥室



基於尊重大多數的人都不會去碰別人的作品


但也因為這樣差點錯過作者的巧思創意


經由豬的介紹大家才知道衣櫥除了可以開闔裡面還擺了衣物


床不僅床單。枕頭可以隨心情換被單。枕頭套


連彈簧床都是軟的


更可愛的是Pjg顧慮到床必須要冬暖夏涼的功用另一邊是草蓆都有做出來


太可愛了〜 〜


 


暮靄-分享作品-袖珍蛋糕


暮靄是個害羞的作者大家都把分享作品擺放出來很久了


她才怯怯的拿出兩盒蛋糕請我放上展示桌


因為沒有陳列架怕小小的蛋糕容易掉 所以直接擺盒內展示


色彩繽紛的蛋糕果然還是最吸睛的佔了不少人相機的記憶體吧




暮靄〜 〜開始做個蛋糕櫃出來陳列它們吧!


蛋糕櫃出來後就開始設計蛋糕店賣蛋糕吧!


我一開始也是從蛋糕單品做起的勒〜 〜期待看到妳的蛋糕店喔!
  


 


 


活動中途我家老弟突然跑來找我這麼湊巧偏偏碰上蝶的分享


所以我什麼都沒聽到什麼照片也沒拍到


最暈的是當天我跟蝶半張合照都沒有蝶請給我一張照片我來合成好了


 


 


佐伊-分享作品-袖珍麵包


我們的小隊長分享了從書上學來做的麵包


 


Nanaco怡慧-我的分享〜 〜


真的沒有心理準備會被叫起來談分享


本來只打算安安靜靜欣賞大家作品聆聽大家經驗談


所以事前瑪姬希望我準備我也都賴皮沒給答案


簽到時我也沒報名分享


怎知瑪姬突襲我突然點名不站起來都不行


只好隨手抓起作品集開始腦袋一片空白的胡言亂語


事後才發現我根本不算經驗分享只在自我介紹罷了


 


既然沒分享什麼就採購訂單我交換和提供的禮物好了


交換禮物是我買了很久卻一直捨不得用的花材


這些花材做工都相當細緻


很開心是被克麗絲抽到


我相信她絕對可以好好運用這些花材創做出很棒的作品


因為一直找不到適當的盒子最後只好自己買厚紙板。包裝紙和緞帶做一個



 


提供的禮物


其實還挺捨不得這組蛋糕決定是它們前我內心掙扎好久哈〜 〜


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做的〜 〜


也很幸運是Paggy抽到我相信Paggy會好好善待它們的對吧!


     

     


 


COCOBOX吳明龍-新書分享


熱騰騰的新書是屬於基礎木工的教學作品工具書


吳老闆除了現場示範裁切木片教學外還示範了教室內專業機具的使用


新書現場買也有打折喔!


除了分享吳老闆還說了明年將會有芝加哥袖珍觀摩血拼之旅


有興趣的請密切注意COCOBOX網站應該會公開糾團不會偷偷去吧?


當年跟著袖珍博物館糾團曹館長帶隊去的那趟美國袖珍展售會之旅


原本也有安排芝加哥行程但大家希望節省芝加哥和紐約兩地跑的時間


最後取消掉芝加哥兩天的行程 這次該補去嗎?
     


 


Paggy -分享作品-麵包製作場景


我實在不知道怎樣稱呼這個作品但風格。味道我很喜歡


Paggy介紹了舊化的技巧木工漆。壓克力顏料的用法跟不同處


讓大家受益良多


 


林靜宜-分享作品-改造材料包學校課桌椅+麵包小品+海鮮小品


(雖然只有拍到一點點但可以看到王彤小妹妹相當專注的聆聽)


 


因為在日本看到這種款式的課桌椅


回來後才想到將材料包加以改造就成了這日式風格的課桌椅


可以掀開的桌面好可愛〜 〜




  


麵包小品-日本參展作品


每個麵包都讓你覺得聞到香味了對吧〜


(這種時間寫文看照片真是一種酷刑........肚子好餓〜 〜)
        
海鮮小品-日本參展作品

這每種海鮮都活脫脫的像下一秒就突然會跳起來似的


連最難表現的魚眼睛都上色上得很活很棒的作品!


麵包跟海鮮我都好喜歡〜 〜 〜肚子更餓了〜 〜 〜
  



瑪姬-最後壓軸分享作品-紙袋展示空間



瑪姬除了介紹了多種抹牆的變化示範外 也介紹了相當實用的藤類材料


最後更把展示架提供做為禮物
     


 


經驗分享完後瑪姬很可愛的將交換禮物抽籤的號碼牌藏在每個小紙袋中


除了抽到的獎外還可以把瑪姬做的可愛紙袋帶回家相當貼心


 


不過會中小小的缺點就是這抽獎流程


因為有四個人報了名沒來也沒事先告知造成號碼整個大亂


讓我跟瑪姬對抽中沒有禮物而臨時改換禮物的人很抱歉


聽說三場只有台北場出這樣的狀況而且還不只一位


看來下次報名要先收取高額一點的“押金“才行〜


下次聽說是COCOBOX的吳明龍要辦啦!吳老闆記得啊〜 〜噗〜 〜


 


幸好雖然抽獎有點不完美但還好大家都很體諒我們的小缺失


抽獎活動還是在此起彼落的驚呼連連聲中落幕


很感動那些非常用心準備禮物的朋友們有誠意的禮物大家都會感受得到的


雖然我沒抽到但我還是要給妳們拍拍手〜 〜


 


最後緊張的團體獎來了


是總分最多的第一組獲得由COCOBOX提供的每人一隻進口精緻造型鞋


市價至少800元〜 900元,羨煞多少人啊〜 〜


因為每個盒裡鞋款都不同小組人員各個低頭拆驚喜〜


美鞋大集合


  


 


這天聚會算是圓滿落幕


除了感謝瑪姬發起。一手包辦這個活動外


也很感謝COCOBOX明龍的鼎力贊助出借場地。提供獎品


還有拍照記錄的Paggy和忙進忙出的靜宜


還有不能忘記家裡有事。身體欠佳的櫻桃


不僅提供數量很多的禮物供大家抽獎外


當天還拖著不舒服的身體特地送禮物來


櫻桃禮物之一-紅色小書包



還有還有絕不能漏掉這位默默從頭忙到尾當天特地來“加班“幫忙的雨欣


她非常害羞當瑪姬要介紹她時講沒兩句就溜出去了


幸好我拍得快哈哈哈〜 〜要照片嗎? ?拿錢來贖回吧〜 〜 〜 〜



 


最後不能免俗的就是大合照啦〜 〜


只是下次可以只用一台相機拍再把照片寶上網分享自己抓嗎?


10幾台相機拍到大家臉都僵了蹲著的人腿也都酸了吧!


可是大家還是都很配合的通通拍完喔!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