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尺寸: 51c m* 26c m* 30.5c m


完成年份: 2001


 



這件作品的場景構思是源自於當初我們幾個袖珍藝術同好常常聚會討論關於我們共同的夢想和計畫而在腦海中浮現出的一個畫面~


因為第一件作品"布蘭妮蛋糕店"是教學用,因此很多細節都必須簡化以利教學,但我總覺得自己可以再進步,所以這次便做了更精緻的調整,像是蛋糕都有了細膩的夾層和鮮奶油.L型的蛋糕櫃.桌椅的造型.六角窗.照明燈具......,困難度都增加了許多,因此這件作品我用了更多的時間和精神~~很多配件花了很長的時間完成,卻因”味道”"感覺"不對而捨棄, 也因為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嘗試,因此失敗率大增,一個小配件需重做5.6次都是常常發生的情況.......在材質方面我也嘗試運用了更多元化的材料,想看看自己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第一次試著自己串聯.焊接燈泡.接線路~天ㄚ~~~常被燙到唉唉叫~~不過看到燈亮的那一刻~讓我完全忘記喊痛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桌燈透出昏黃的燈光煞是好看,但照片真的拍的不好~!!



 


蔡大哥幫我拍的蛋糕近照~每個都有內餡和夾層,很用心做沒有偷懶喔!!





這個花瓶是個驚喜~~我第一次用車床,心裏原本是想車個糖罐,但不知怎麼就車成了花瓶......哈哈哈哈哈!!不過這個失誤我還蠻滿意的啦!!!


 



 

arrow
arrow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