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雅婷自從看了我的玻璃鑲嵌作品後就非常感興趣


卻因為很少做手做   一直擔心沒辦法玩這項工藝


幸好我這位老師是小班教學   可以一對一或一對二


不必擔心聽不懂或跟不上進度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   她跟我的理念是相同的


就是教學重教技巧   只要學生學會技巧   以後就可以自己靈活運用


不會敷衍帶過或者是重複技巧性相同的東西一直做不同的作品.........


 


老師講解過切割技巧後   就讓雅婷先用白玻璃試切


 


嗯............剛開始用專用鉗子扳開切割過的玻璃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好緊張??


 


做的是跟我第一個作品一樣的花


雅婷挑的是鵝黃帶點乳白和粉橘的玻璃


 



 


一直擔心切不好   卻意外的順   連老師都稱讚切的很棒!!


真的!!   我能證明老師沒說謊


我第一期的同學有的切得真的是...............


一樣是第一次接觸玻璃切割   雅婷真的是切的很不錯~




 



包好銅箔   釘好釘子開始焊接



 


玻璃的另一面顏色完全不同



 


錫都焊上後再焊上支架   接著染邊



 


鎖緊螺絲釘   小夜燈就完成囉!!


( 原本這堂教學只有單片玻璃作品 是我建議多加個燈座當小夜燈比較實用 )



 


雅婷作品的邊顏色染的是紅銅色


她不像我之前摩擦過頭變成淺亮金色   是比較接近深咖啡的顏色


不點燈時的玻璃紋路很漂亮


 


點了燈後更美了   不同拍攝模式有不同的美~~
  


 


雅婷~~這下跳跳虎媽不能再小看妳囉!!


連老師都一直稱讚呢!!!
屁股有沒有翹很高啊?? 哈哈哈哈哈~~~


期待妳下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