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小有名氣的餐廳打從開幕就一直想找時間去吃吃看

但拖到今日好友的邀約才成行

餐廳隱身在仁愛路滿是單行道巷弄的巷弄內

要不是事先印了地圖   我應該找不到吧~~

 

種植了大量綠色植物   看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的餐廳門面

01

室外用餐區

視覺上一樣設計的很舒服   只是大台北35度高溫下

除了抽菸的客人   沒人想待在室外吧!

02   03

很喜歡外牆上裝飾的飾品

不管是線條還是造型就是讓我莫名的喜歡~

03-1

因為提早到   趁沒客人多拍幾張

咖啡色系的裝潢中加入土耳其藍的餐椅

看似突兀   但整體感受反而覺得讓餐廳氛圍變活潑不沉悶

04

05

用餐環境很舒服

讓我們邊吃邊聊坐了快五個鐘頭才離開

06

07

有著美麗壺.杯的太妃糖紅茶

和漸層美麗的法式抹茶冰拿鐵

10

薄荷檸檬特調也很可愛

12

開胃菜

多利魚佐香橙蜜糖陳醋鮮蔬

五種鮮番茄佐紫蘇梅香草醬

現炸的多利魚   香.酥   搭配彩椒   蠻好吃的

13

好友RuRu的 "蛋汁奶油厚切培根麵"

果真是厚切   培根很大一塊   搭配上濃厚的醬汁   真的好吃~

14

好友Sour的 "香蒜肋眼義大利麵"

像小火山一樣的造型+也是厚切牛肉

很可愛也好吃

15  

我呢!   最喜歡嘗試新鮮的東西

於是點了這道感覺有點怪的 "草莓燉飯"

有著草莓香氣   帶點微酸   但鹹口味的燉飯

嗯~~   其實有點不習慣

但米心略硬的口感讓人越嚼越香

16

飯後甜點

第一次吃到新鮮的無花果讓我覺得很新奇很開心!!

17

謝謝兩位好友買了這麼可愛又好吃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18

更謝謝妳們幫我慶生~~

19

Sour   還是妳的拍照技術好~~~

  20

35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